close

如標題

這學期選了日文、進修英文、會計、管理會計系統、資安

當然還有專題

不知道會不會很忙

只知道昨天用了管會的作業快發瘋這樣

 

 

最近一直泡在臉書跟噗浪上面

也不知道網誌要打些什麼了

生活中充斥著農場跟餐廳

大家都為了食材奔波

也拼命防堵農作物被偷走

 

 

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有英文單字還沒背、作業還沒寫

專題也沒動靜

 

 

每餐都要煩惱吃什麼、跟誰吃

 

 

昨天整理書櫃,把要賣的書跟要用的書分開放

才知道書櫃裡有很多以前找不到的東西

也花了一些冤枉錢印了不少東西

像是OR筆記之類的XD

要賣的書也不少

賣120的書還有人跟我討價還價要殺到100

 

 

每天都會準時八點醒來

不管多早睡多晚睡都一樣

我懷疑我得了什麼病

說不定只有假日會這樣

早上有課就爬不起來

我不想這樣

 

 

自從做了管會的作業以後

很難得的對會計有體悟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最近知道

底下有心想改革的人

都會因為大頭而幻滅

想做什麼卻沒辦法做的時候

其實會讓人無奈&擺爛

社會就是這樣

有實權的人都不知道底下做事的辛苦

只會畫大餅,求績效

殊不知真正的問題點在哪

人都是自私的

只想著對自己有利的事情

卻不懂得為其他人著想

 

 

 

久沒寫網誌,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亂寫一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